歌乐山的凯琦_

🌊🌊🌊
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
观后感,个人观点。

😭有点心疼

尔玉:



刚才又刷了一遍三周年微博,看了几个cut视频,总觉得有什么跟两周年不太一样。



小凯现场非常好,气场很强,黑暗骑士很喜欢。不过情绪又有些不好,全程没有看到小凯的叉烧包心里还是有点失落。尤其是那个双商下线的主持人说“嘴唇”的时候,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死了,那种时候主持人竟然炒cp我也是不能理解,小凯当时脸也黑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公司要求的。小凯的气场特别好。


源哥应该是三个里情绪稍微好点的,还是很可爱,跳舞进步很大,唱歌也很稳,弹钢琴时我反正总觉得特别暖,最后那两句天黑黑萌死了。不过整场下来好像没有之前那么能闹,能笑,活泼搞怪。读信的时候源哥很用心,是真的在和粉丝交流,可总觉得他也有什么心事,和两周年笑的眉眼弯弯的可爱样子很不一样。不过还是那个很可爱很暖心的源宝。



最后,易烊千玺。说实话,我看演唱会一半的注意力都在千玺身上。从一开始就感觉千玺跟平时不太一样,还是跟小凯王源儿一样,情绪很低落。嗓子哑的越来越厉害。唱流浪记的时候真的鼻子都酸了,当时我发生了一件很奇葩的事,千玺一出场我太激动,大叫了一声,我闺蜜一哆嗦肩膀撞了我一下,我手一抖,手机扔床底下了,从床和墙之间的缝隙里掉下去的,当时为了不耽误听千玺唱歌,我趴在床上贴着墙听完了整首歌,幸好声音调到了最大。唱歌进步好大,声音很man很好听。当时听到千玺唱到 “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,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” 的时候,我脑子里都是想像的以后千玺会怎样怎样。后来又看到千玺跳舞的样子,我真的觉得,千玺就这样好不好,别再长大了,千玺你越来越大,你的心事越来越重,作为粉丝什么也帮不了你,那种感觉度在心口,怎么也说不出来。后来的架子鼓和舞蹈solo不用我说,帅炸了,那个大招很厉害很厉害,也很心疼,肯定练了很久又受伤了。最后读信,哽咽了好多次,想哭又不愿意让粉丝看见的样子,真的很让人感动又心疼。


“还有一些话,一直藏在心里,其实,小时候被妈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,有些累。所以,我想对小时候的自己说,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。”


这段话说的我心里很难受,也很感动,小孩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心思单纯又可爱。中午和以前的自己和解了。真好。


感觉全程千玺有心事,话很少,嗓子很不好。心疼。



这一场演唱会下来很完美,很好,最后读信很用心,很感动。可是三个孩子的情绪远不如去年,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,心事很重的样子,整个过程就是唱和跳,游戏也不是很想配合的样子,不知道三个孩子是不是有心事。但是他们真的做的很好,特别棒!






评论

热度(34)